close

Ms.Jane Wu 

第二次遇到妳:)

下午兩點的課 一對一 lucky!!

課文內容很好發揮  

和老師的對話也很好玩 不過要馬上說出文法正確的句子 的確相當困難= =

對話練習是描述 妳的鄰居很吵 常常舉辦派對直到早上5.6點

而你是位學生 明天還要早起上課 試著跟你的鄰居請他們小聲點 這類的conversation

 

今天老師跟TS說我的麥克風太小聲

我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都調到最大了阿!!!

結果一檢查 發現是插到另一隻麥克風了...難怪上次上課老師一直說我聲音很小很模糊

 

-------------------------------*題外話

 

 

好久沒這樣大哭了

昨天上完Jive老師的課後  幾乎是含著淚奔回家....

我最近一直在懊悔的事情  

沒想到巧合的是他也在後半堂的課堂中提到

讓我更加受挫  完全無法靜下心好好上課

但是這又不能怪他  他說的很實在 而我也是這麼想

是自己太不努力 因為自己的懶散 不積極 浪費了許多寶貴的時間

眼看著明年就要畢業了  能不能養活自己都是個問題

更別說想當空服員!!!

希望臉上的表情不要洩漏我的心情 

 

 

大哭一場

 

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11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