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一

Brian Curran 

老師說他記得我的名字 可是我不記得有上過他的課

可能是同名吧?

 

 

主題雖然是科技與溝通 看起來很悶

實際上是在討論網路和手機的應用 

這個老師很特別 要我唸我課文 提出問題問他 (課文的)

真的是不簡單阿...當老師真的很困難...

在summarize中 他也是第一個要我使用上面全部單字的人

 

因為有講到上網買東西

後來提到表弟有一次在網路上買了螃蟹 的事 crab

very funny!

但因能力關係  沒辦法表達的很完全唉 

 

每次第三人稱單數在講的時候 常常忘記加上"s" 還有過去式的型態也用的很不輪轉

 

 

I need to practice more and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11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