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堂 Mythological Cities

with Jane and Sherry (?)

非常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堂阿

應該說是太難 還是 .....

一堆不認識的地名 人名  奇怪的發音 法文?

整堂課下來才說了幾句話而已的樣子...

Jane也一直說抱歉...

 

24堂 Animals in zoos

with Joy Tsai and Sherry (?)

很常遇到她耶..

這位老師是我遇過最沒有表情 最不兒美的老師了

當然 也不太能引起我很多的好感 哈哈哈 我是視覺動物

但是今天討論的話題相當的有趣

"你覺得動物應不應該養在動物園裡呢?"

Sherry 同學站在同意的一方 我則是相反的立場

還有重組句子的練習...表現真的很差阿= =

 

25堂 數位講座 Common Mistakes Made By EFL Students

Maria 真的是一位非常nice的老師 也很厲害

雖然說線上的同學沒有很積極的發問或是回答

這次我第一次選數位講堂 

因為當月生日 科見 送我的 哈哈

不過會聽到想做自己的事情  我以後也不太會選數位學堂了

 

26堂 Expressing Emotions

 by Russell Dietz

應該是第一次給他教 美國人跟台灣人結婚

應該是新婚 一直提到 my wife .. my wife..

他是第二個我遇到最不兒美的老師

我們的互動跟別的老師比也比較少  不知道為什麼 個性使然吧

但是最後他聊到他跟他老婆在語言上溝通的障礙時 我真的笑的不能自己

 

有時候真的覺得學英文的老師很辛苦 要常常把"GOOD" "Excellent" "Well done" "Great"

 

有時候總是言過於行  但是稱讚別人總比批評好  自己心情也會比較愉快

學生們的才會受到鼓勵 繼續勇敢的說"英文"

當然我是很愛聽啦  哈哈

 

 

上了這麼多堂課 覺得自己的瓶緊就是卡在這裡

要低不低 要高不高的

輕鬆愉快的話題 誰不喜歡

嚴肅的話題 總是比較有挑戰 

這就是我必須面對的問題

要相信自己可以

要勇敢面對困難

要努力奮發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11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