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要我等多久

從新加坡回來已經三個月了

期間換了兩的工作

其一是在XX飯店當出納  其二是某量販店當店秘書

這兩個工作的工作時間加起來不滿一個月

我自己也覺得很誇張

為什麼呢

我想去外地工作  

***

在一些因緣際會下透過介紹我可能會去某飯店工作

現在呢

在等主管打來面試

雖然我個人還蠻在意title的 但沒有基本功夫 你憑什麼跟人家講title

是不是

希望明天可以接到通知

但不要卡到一月六日 因為這樣就跟汽車駕駛考試撞期

不過我覺得冥冥之中一定會發生

還有希望我今年可以給爸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11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