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找工作後,

不,應該說從新加坡回來之後,

從親朋好友到早餐店老闆還有瑜珈老師啊,每個人都很關心我,太過關心我,

很怕我沒錢吃飯一樣,

「你在做什麼啊?」「有沒有消息阿?」「在做什麼工作?」之類的噓寒問暖,

拜託我比你們還急好不好,一直問一直問煩不煩阿!

有通知自然會跟你們說,在那邊窮緊張的,難怪老哥不想住家裡,

精神已經很緊繃了還要你們這樣接二連三的疲勞轟炸,

你們將心比心好不好,有誰喜歡這樣被你們每餐一問的,搞得我脾氣愈來愈暴躁,

同理心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11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