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深思熟慮後

決定報名A家的英文線上學習 共120堂 學費63900

原本是要報名B家 學費扣掉他們推出的獎學金阿上一堂送一堂活動 算下來一堂課只要248

相較於A家一堂課500多(517?)真的是划算許多 BUT

為什麼沒選B呢

第一  他們成立時間較短 也沒有實體店面 

第二  他們的顧問真的每天噓寒問暖 雖然態度親切啦但是話有點太多 哈 

          原因是:試聽當天顧問跟我介紹他們有多好多好 耗了2個多小時 (含上試聽30分鐘左右) 

                      我聽到最後連基本的禮貌我都快丟了= = 他跟的很多話

第三  上過兩家的試聽後 我對A感覺比較好 哈哈  一切都是因為感覺~~((因為那老外好可愛>///<

          測驗出來的結果兩邊一樣都是中等左右的程度這點倒是很巧

第四   緣分囉~~沒想到A家的顧問剛好是我學姊^^ 雖然不同系 但很開心呀

    

報名前也因為一次要繳如此大筆的金額以及一年的時間

跟家人也好好的談了一翻  從小到大去過的補習班為數真的不少  私人補習班 地球村 時代 

花了大把的鈔票換來的效果都不如預期  

快畢業了 為了自己的目標 這次要好好加油

不要再懶散 翹課了

大四時間很多  又沒打工 生活費也沒壓力  好好把握剩下的時間!!!!!! 

本為應英系卻要補英文 真的是很丟臉 

不希望畢業後連句英文都講不好  不要連養自己都沒辦法 

最後

明天是我的第一堂課 小緊張  

我要持之以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11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