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了第一堂課

一開始還很白痴的把麥克風差錯孔 以為是系統出問題 浪費了10幾分鐘的時間

幸好後來很順利的上課

這堂課 一對三 兩女一男 加上外籍男老師 (約中年 戴眼鏡 微胖 )

主題是stress at work 

首先 認識單字或片語 老師會一一詢問我們這些單字或片語的意思 
       我們都盡可能的用自己的意思去解釋 而不是照著課本唸

接著 進入的內文 每位同學逐一的唸一段句子 然後老師會問我們本課的大意和我們的經驗分享...

再來 是練習對話及整理 例如;句子重組,角色練習,Q&A..

最後就是review and 作業啦~~

45分鐘過的好快  學費也燒的很快!!!!!!

課堂中 

其實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每次老師問我問題 我都回答很多很長

補了那麼多習 每位老師都跟我說要講完整的句子 還有多發言

直到現在我才開始實踐 

像是有時候老師問問題 因為他沒指定要誰回答 我覺得這個時候就應該勇敢發言

不管文法是否正確  敢講才有練習的機會

而且我覺得這就是線上學習的好處 不然如果不是這樣我一定沒膽= = 且我說話又小聲

說不定我之後就變成同學們中的黑名單 哈哈哈 

這樣也好我一對一的機率也變多了  但我相信一定有人比我更會搶著說話  改天遇到再來分享 哈哈

 

A家把我的程度分到中級

我知道這是他們的手段 所以我不太在乎這點  重點是練習口說的機會!!!

課文不難 也不多  反正他們看不到我 也不認識我 就多講吧 YA

 

 

 

第一堂課

我上的很開心 也有收穫

作業也馬上寫完了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11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