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第十堂了 下午1點

老師看起來很年輕 第一次遇到黑人 Virsytec Herny(?) 

原本以為今天會有同學沒想到 竟然是一對一 哈哈 賺到了

每次商用英文的主題都覺得很難開口  畢竟沒有經驗 只好瞎掰XD

商用英語的單字都比較不常見 但是對考試很有幫住要多記 conflict  

老師過敏 看起來很不舒服  

她問我 如果有老師在視訊中不笑 會覺得不舒服嗎? 還是會怎樣之類的

我回我會想說她可能心情不好吧 還是想說她可能發生什麼事

畢竟老師看不到同學 要對這電腦微笑 實在有點難....不過我選的這個補習班大部分的老師都有練過:)

今天唸課文念的有夠不順的.....= =

****************************

 

昨天去用了頭髮

我真的是一位很好的客人   我真的都要給我自己鼓掌了= =

預算往往都不能切合實際的開銷

虧我這個月超省的  昨天一次花完

現在還要像有人求救....

幸好結果很令人滿意 

只要我不要在要頭髮就好了 拜託

我還年輕!!!

 

 

 

昨天也去面試了

福利很優 不過時間的關係 她說可以等我到這學期結束 真好

我真的很不喜歡容易緊張 沒自信的自己  明明是自己的專業 為什麼沒辦法大方有信心的表現呢?!

雖然老師說這是personailty 我不想一直被著個drawback拖住阿!!!!  (可以這樣用嗎 ?) 管他的

巧的是

老師的三歲的兒子 有點自閉的傾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點才雇用我 .... 但是

我沒有想過的事 暑假無聊跑去當有工讀金可以領的志工. 竟然可以讓我得到這份機會

現在偶爾還是會想起 那可愛的小朋友 弘明 

是緣分吧

且致理投履歷的人也只有我  

學校真的很不會宣導...這項新功能.... 

希望她說到做到等我到1/5去試用

BUT

12/1要面試新加坡實習  如果上了  真的要去嗎

延畢一年的時間...是很可怕的....

值得嗎  

我要好好想想

總之先面試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11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