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by one at 1:00 p.m.

tecturer: Marcus Walsh

想到今天也是一對一教學 看樣子大家都睡很晚 不然就是很享受週末生活阿

 

第二次遇到英式口音阿

幸好不重 不然一定聽了很吃力

 

這是華人跟不同種族的差異性嗎

前幾堂I3的課 不知道是我表現太差 還是每個人標準太不同

他們都給我不是很好看的成績

然後今天這位老師問我為何還在intermediate?? 他說這些內容對我已不是問題了

在對話上當然有些文法上的錯誤 但不是大問題

外國人總是讚美大於批判嗎

還是較不吹毛求疵吧 哈哈

他說他昨天第一次在台灣唱KTV很緊張  好可愛

今天的real conversation 也好好玩  完全不理課文的內容 自由發揮 

 

課後也打電話要求升等了^^

 

 

 

************************

 

昨天跟Lily聊了很多

不能見面真的很不方便

想到她在那邊受苦  自己也要一起加油才行

聽到她說出在新加坡很不開心  想努力的撐過剩下的日子

一方面很高興她說出來了 

另方面很心疼  

薪水少的可憐 還要扣住宿  吃東西都打平了 連逛街都無法

還被騷擾 那些臭男人  快滾滾滾滾滾滾

我相信她從中學到很多 不論是技術上 或是心理

在她明年畢業前也能好好思考未來的路

這絕對不是白白浪費了七個月  

希望她一切都好:)

我們相距的日子不遠了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11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