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a

Today is frezing. 

I HATE winter 

老師也是

一對二 新同學 老師Virstyne Henry

上過一次她的課 是位黑人老師 看起來很年輕

今天因為同學比較晚來 所以先跟老師聊了起來

沒想到她也有看咖啡王子一號店  哈哈哈 而且我有學韓文她很驚訝

找到同樣的話題真的感覺變的親切多了

雖然沒有英文版的她看韓文版的還是很開心(如果我沒有聽錯的話..) 但還沒看完

老師還去買原聲帶嘞!!!!  可見他有多著迷 哈

今天的內容是生活休閒 比較好發揮 我也比較有興趣

同學是一位婦人 上課到一半時她不見了

然後老師聽到狗費聲 就聊起來 她養一隻叫林さん 的男狗狗

我聽成Lisa 鬧了不小笑話 哈哈哈 

老師一開始還不了解我們為什麼笑  後來知道是那是日文名發音跟Lisa很像

所以我才問那同學說 為什麼他是男狗狗卻叫Lisa ??

今天的課在很歡樂的氣氛中度過

YA

 

遇到比自己更不會說的同學 果然壓力比較小阿

不過這樣無法進步的

 

另外

這位老師誠實的寫評語 

雖然我脆弱的神經 很難去接受這一切 

But I need to have a positive attitude, and believe myself!

To keep practic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11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