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ia Tan

一對一  

第二次上她的課

每次上她的課都會鬼打牆

第一次卡在 -ed / -ing  還有  optimistic 

這次是suburban, addicted, and had an affair

在練習的時候

也錯了一大堆

Be 動詞阿  一般動詞沒+s阿 

depend "on"

concern "about"

一拖拉褲 

 

課快結束時 老師說我怎麼會這樣

叫我不要想太多 放輕鬆

我也不知道阿

我就容易緊張 阿 阿 阿 阿 阿 

你要我怎麼改

一緊張原本沒什麼功用的腦袋就更沒用了阿

心裡想的跟講出來的話就是會不一樣嘛

 

 

 

言簡之 

還是要

多練習!!!

 

 

***

 

上禮拜四上完 Jive 的最後一堂多益課

好感慨喔

他真的是一位很好的老師

有趣 細心 字又漂亮

重點是他真的好瘦好瘦好瘦好瘦

每次上他的課我都覺得壓力很大  = =

覺得自己身為女人 結果還比老師胖 真的很慚愧 ((很想撞牆去...

能力不好之外 體重上也不了人家 唉

女人的優勢都沒啦 活著還幹嘛

 ((嚴重了...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遇到老師

 

***

 

新加坡的實習到底要不要去

好聽話是學經驗 實質上是年輕台勞

面試過了在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11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