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結果當天

心裡很不甘心 

但講電話時也覺得心情還好

沒想到隔天心情卻差那麼多

也許是因為班上有人上了而自己沒有

聽到同學說:阿 我覺得她會過 我覺得她會上 

心裡很難過 也很不是滋味

 

 

自己努力的不夠

沒自信

不大方

膽小

 

 

 

快畢業了 對未來真的好徬徨

是否沒去新加坡是錯的

但我也沒被選上

眼高手低的結果嗎

 

 

從頂泰豐 新航 長榮 一直到現在全撲空

覺得自己真的好沒用

唸書唸那麼久能養活自己嗎

英文 韓文 日文 樣樣學 樣樣不精 有何用

 

想做跟決心的距離好遠

 

 

 

謝謝所有幫助過我 曾為我加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11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